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國球之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球之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9屆北京奧運會最受人矚目的除了神秘的鳥巢和充滿魔幻的水立方,我認為就是充滿奇迹的北京大學體育館了!因為在那個地方曾經升起了11面五星紅旗! 

   1972年有乒乓外交開始,中美關係逐步改善並走上正常化階段,是因為那一粒小小的乒乓球,因此乒乓球成為我國的國球。 

   在北京奧運會上,我國乒乓球隊奪得了男女團體冠軍,男單女單冠亞銀, 這是一個奇迹!在觀看比賽中,王皓的霸氣,馬琳的鎮定,王勵勤的老將威風,王楠的樂觀,張怡寧的淡定和小將郭躍的帥氣都讓我大開眼界。 

  印象最深的是張怡寧與王楠的那場冠軍爭鬥賽。 

  8月22日晚8點30分正式比賽,一局王楠以11:8取勝佔得先機,但在隨後的比賽中,張怡寧開始發飆在連續的相持回合中佔得先機,而王楠似乎顯得體力上有些不支,張怡寧以13:11,11:8,11:8連贏三局,總比分張怡寧以3:1暫時領先,在關鍵的第五局中,張怡寧在開始階段以4:1較大優勢領先。這時,王楠主動叫暫停希望緩解緊張情緒,但效果並不明顯,張怡寧加大了主動搏擊的力度,以11:3取勝。這樣,張怡寧以總分4:1獲勝! 

   比賽節束后,王楠和張怡寧兩人微笑着向全場觀眾致意,現場響起了長時間的熱烈掌聲,因為,這場比賽的結果如何,最終金牌屬於的還是中國人! 

   瞧,國球之魅是如此之大,北京大學體育館是神聖神奇的勝地!

您正在瀏覽: 國球之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球之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