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如風,無法任你我擺布,時間在一點一滴的流逝,那些美好的往事只能成為永恆的回憶。在那個季節,我們曾經笑過,我們曾經哭過,我們曾經有過不愉快。但是不管怎麼說它已經永遠留在我們的心底,成為美好的回憶。

  望着籃球場上的情景,心中塵封的記憶漫上心頭。這個情景多麼熟悉,那麼得似曾相識。你又把我拽到了往事的記憶中,突然間才發現,原來失去的人早以不再想念。望着籃球場上那個高大的身影,如同又看見了當年的你。嗨!你現在好嗎?

  獨自走在靜靜的林陰小路上,微風輕輕吹着我的頭髮。想着我們在母校的往事。在夕陽餘暉的校園中,我們徘徊漫步,曾幾何時我們那麼天真,純潔。睜開眼,突然間才發現,你早以不在我身邊。如今的你我再也回不到過去,但我們的友情卻沒有因為時間而淡化,我們曾經抱怨時間過的太慢。而今我卻抱怨時間過的太快,我多想好好的靜一靜,想一想,我想好好的思考,可是時間不饒人,它總是在眨眼間閃過。

  有時在寂靜的深夜,面對着孤獨,我總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但每次我都沒有眼淚,因為我曾經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不要流淚,流淚是最無能的表現,敵人從來不會因為你的眼淚而憐憫你,你必須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