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憂傷,回憶,流逝,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回憶,流逝,歡樂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憂傷,似乎早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人人都說太完美的愛情傷身又傷心。或許我們都還不懂,或許我們還太天真。往往我們幸福的時刻,我們就會伴來哀愁。我們的確很需要愛,的確需要別人對我們的愛。父母的愛給的了我們上輩子,卻給不了下輩子。或許我們對待愛情很認真,或很隨意。有時候,我們的確要感謝我們的外表,感謝我們的父母給我們怎麼好的長相,我卻認為外表有什麼用。我們應該感謝他們給我們生命,給我們應該健康的身體。我覺得我們應該成熟了。畢竟在父母的懷抱已經10多年了。我們應該懂得分擔一些責任了。

  憂傷,似乎早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不完美的愛情才完美。特別在我們現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懂得分辨是非。我們面對的的確是有很多誘惑。我們只會一味的留戀,而不會去爭取。有的害怕被拒絕,有的眼光太高,不喜歡一個對你全心全意的窮男人,而去尋找一個有錢的結婚老傢伙。可悲啊!可悲!10年之後那個窮男人就是一個潛力股。當時的負能量早已經成為正能量。到頭來,容顏衰老,兩頭空空,淚水就如大海。唉。早知現在,何必當初。我們就是有兩個壞習慣,有兩個變態心理。第一就是阿Q的精神勝利法,另一種就是嚴樂嚴悲看戲法。第一種我就不用講。第二種意思就是太過悲觀,太過樂觀,只會看戲的。只要壞事情沒有落到自己頭上,就會去笑那些倒霉的。這個難道不變態。

  無情的夜晚,為何要把我的憂愁擴大。明明能解愁的酒,為何更愁。唉!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唉!“太完美的愛情傷身又傷心”。

 高二:飄零

您正在瀏覽: 憂傷,回憶,流逝,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回憶,流逝,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