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過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此空前絕後,前一秒已逝去,后一秒不可預期。

  一轉眼,我們草木年華的3年慢慢逝去。

  也許畢業帶給我們太多的失落與無奈,也許離別帶給我們太多的留戀與不舍。

  曾經單純的我們,帶着稚氣的一張臉,帶着多麼無知的思想,帶着多麼的期待來到一七班,是一七班把我們相聚在一起,創造了多麼多麼屬於我們的回憶。然而這些將會變成回憶。

  軍訓,終於嘗試到被教官罰的滋味,大家一起被教官蛙跳、一起跑步、一起俯卧撐。雖然辛苦,但當我們回憶起來的時候是多麼的心甜。黃少聰,這個名字,相信大家都記得吧?

  回想着那次的主題班會。大家一起看短片《幫媽媽洗腳》這時感動了很多人,還記得阿John哭了!哈哈,搶答那個階段,有些同學還收穫豐富的嘛,老師的那些小禮物還挺受歡迎的嘛,呵呵。過程大家都享受着,結果也差不了哪裡去,我們班榮獲第二名,哈!

  回想着初二的那幾次越野跑,真的要多謝陸老師,製造了一個這樣的機會……

  回想着那次的廣州旅遊,這次是我最深刻的,出車前的期待,中途的笑聲,到達的興奮,旅途的開心,歸程的依依不捨,那一幕幕都是令我們去記,去想…。

  回想着和“305”的一點一滴,還記得班長的“國產305……”、晚上我們最擔心的“開閘啦”還有走過301,被人罰站……

  回想着307,我們癲狂過、失落過、吵鬧過、感動過,卻不曾後悔過。一切的一切似乎就發生在剛才。

  同學,你們的頑皮與執着給予我信心;同學,你們的活潑與天真引領我進入歡聲笑語的“大家庭”;同學,你們的風趣與樂觀給予我信心的……真心的對你們說聲謝謝,讓我遇到你們……

  看到某些事情,某些事物都會想起你們,主題班會的《真的愛你》、我們班的主題歌《光輝歲月》。

  看着時間一天天地過去,心裡有很多很多的不舍,但是天無不散之宴,我只能珍惜剩下的日子了!

  人生的旅途漫長而遙遠,我們在這旅途中不斷的相遇和離別,希望大家都能記得彼此。

  時間的流逝也許會抹掉我們的記憶,但只因一個“緣”字足以讓我們世代守望!

  廣利初級中學初三:張綺喬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