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匆匆而過,不知不覺 中,那件至今還讓我流淚的事已經過了六個多月了,可我還過 覺得那只是個夢罷。可是,夢改變不了事實。時間的腳步會走,歲月不留人! 

  那是今年五月中旬,早上五點多,就聽見伯母急促的喊道:“快點,快點,快去看看爺爺。” 我們急忙爬起床,沒刷牙,沒洗臉就趕到了爺爺家,親人們都站在門口,眼睛里含着淚,眼眶紅紅的,我們都知道,最疼愛我們的爺爺去世了,突然,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奶奶最傷心了,她滿臉都是淚水,對我們說:“你們先去洗臉刷牙,爺爺還能再堅持會。”我們轉過身,還沒走到二分之一的路,就聽見後面有人在喊:“快回來快回來 ……。”我們四個小孩飛快的跑了回去,我們進了裡屋,看見爺爺躺在床上,面黃肌瘦。爺爺本來擁有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在廣州治療的日子裡,爺爺有一次瘦的只剩下九十二斤,接到這個消息時,我們都非常震驚。“來來來,快來牽牽爺爺的手。”奶奶哭着說, “好讓爺爺走得安心。”奶奶拉起我的手牽起爺爺的手。屋裡有很多人,哭聲洋溢着整間屋子。 

  爺爺走了,我們再也見不到他了,想到這裡,我的心就像刀割。想到爺爺嚴厲而慈祥的愛,眼淚就止不住掉下來…… 我記得,小學二年級時,我因沒做作業,拿了鄰居同學的作業去抄,恰巧被爺爺看見了,爺爺當時很生氣,把我的作業撕了,那是我就充瞞着對爺爺得恨,不知道爺爺這是對我好。長大以後我才明白,爺爺的心 ……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我一定好好珍惜爺爺的愛·

您正在瀏覽: 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