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見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萬歲”我蹦跳着起了床。連着幾天大雪。好久不見太陽了。今兒個晴天,一定要好好利用。 

  路面的積雪還沒融化,我只好步行。經過廣場時,看見隔壁張奶奶正和幾位老太太鍛煉呢。“奶奶” 

  我甜甜的叫了一聲並走了過去,“豆豆,上街呀?”“是,奶奶,你可真棒。居然不怕冷。”我十分佩服的說。“呵呵,奶奶不行。奧運會上的運動員才行,為國爭光。奶奶鍛煉身體,好去北京看奧運。”“奶奶再見。”“再見,小心路滑。呵呵。” 

  受張奶奶影響,我也改走路為慢跑了。“豆豆。”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李伯伯,你幹嗎呢?”“除雪。雪下的太大了,積的很厚,把樹枝壓斷了,一不小心就會壓倒人。”李伯伯說,“2008年到了,許多外國人來中國,我們要保持一個好的市容才行呀。” 

  我高興的跑着,突然,一個人和我撞了個滿懷。“你沒事吧?咦,小倪姐。”“豆豆?”“你着么走路還看書呀?”“奧運會迫在眉睫,中國作為東道主,一定要好好招待國際友人。那麼,一口流利的英語就重要了。我必須分秒必爭的學習呀。” 

  我沿街走者,年味十足的商店裡處處流露出奧運的氣息。五環旗,福娃等奧運紀念物佔據了櫥窗,奧運福窪的貼紙代替福字貼在人家的們上、、、、、、、、 

  張奶奶為迎接奧運鍛煉身體;李伯伯為迎接奧運保持良好市容;小倪姐為迎接奧運努力學習。每個人都以特殊的方式迎接奧雲,而我能為奧雲作社么呢? 

  我想為外國運動員 作個翻譯員;我想為外國遊客作個導遊展是北金;我想作一個運動員為國爭光;海象、、、、、但作為一名學生,我現在能做社么呢? 

  其實,參與奧雲最好的一種形式是學習奧雲精神,把“更高、更快、更強”作為自己努力的目標;弘揚奧雲精神,把“自尊、自行、字強 ”作為自己追求的人格;詮釋奧雲精神,把“團結、和平、友誼”作為自己為人出事的尊則。 

  同學們,讓奧雲精神再我們新一代接班人身上閃光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