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歌情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歌情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若無其事才是最狠的報復。

  聽着那些情歌,想着他們歌詞裡面蘊含著的情景。想着那些情人,那些,美好。

  不管怎樣,可不可以不要放開我的手。

  寫了這麼多篇文章,感覺,這些文章簡直就是自己的財富,就像文雪說的,在要記錄下一段美句的時候,自己就像個地主,貪婪地細數自己的那些財富,生怕那些財富從字裡行間逃走。

  最近漸漸地感覺,戀愛,是一種恥辱。忘了之前是誰跟我說過,如果戀愛了沒有在一起沒有關係,不要因為好強而不肯承認那一段感情,畢竟,緣分這種東西,誰也說不清楚,生命中總要有人來有人走,有人走了,你要感謝他來過。

  想起那個他,想起我們最終沒有走到一起。看了一些說初戀的文章。感覺,彼此都不是彼此的初戀的那種感受。之前看電視劇的時候,總感覺男主和女主繞一大圈然後又在一起的那種結局是最好的,最後才覺得不過是最悲催的。

  經歷了那麼多,女主沒有遇到更成功的對象,男主也沒有擁有更大的魅力去剝奪另一個的愛。我想,最好的結局應該是當他們都帶着各自的孩子,坐下來,靜靜地談,談起曾經的初戀,但是觸而不疼,這才叫做放下。

  我開始習慣你不再身邊。日暮的絢爛,彩虹的短暫。很多時候,我們失去后才後知後覺,告訴自己要珍惜。很多時候,短暫的才是浪漫。

您正在瀏覽: 情歌情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歌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