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雨季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雨季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迷惘的道路,堅定最初的夢想。渴望那份甜蜜微笑,帶走成長中風雨的陰霾。

  校園裙擺甩出夢想的升華,梔子花香在蔓延,似乎看到櫻花爛漫。讀過文字的疼痛,讓我灰色的人生蒙上一層淡色的縹緲。

  閃躲在沙漏的彌散中,總想尋找屬於自己的那方凈土,但是時空芳菲的塵埃,讓我落寞的心情在這個雨季的日子裡顯得孤單。望着盛夏的成熟,望着無垠的傷感,想存麥芽糖幸福的感覺,可邂逅的無奈走過生命的每一角落。

  彩虹,嚮往天空翱翔的音籟;

  雨季,滲透灰色淚痕的束縛。

  明眸而亢奮的燕尾花,掠過成長旅程的最後葬禮,模糊的痕迹,留給甜酸的回憶。

  采頡一束微笑,獻給成長的雨季;釋懷一抹微笑,獻給青春的雨季;拾起大海遺落的微笑,獻給彩虹的雨季。

  聽雨聲滴答,看流水無情。當心傷透了,當愛支離破碎了,不再雨季苛求雨後的彩虹,也不會期望晴朗的天空會對我微笑,只希望會在雨季淡漠我的哀傷。找不到流逝的方向,找不到曾經的起點,卻想擺脫失意的憂傷。

  有多少次想在夢中去翻看昨日的扉頁,去回憶往日的笑容;有多少次想停留在記憶的空間里,去品味成功的滋味,卻一次次在深夜被驚醒!這是彷徨,這是雨季的彷徨!

  把握雨季里的微笑,尋找人生方向的坐標;把握雨季里的微笑,送走夕陽里迎來的曙光;把握雨季里的微笑,讓孤寂回到平淡的原點;把握雨季的微笑,讓人生階梯伸向成功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彩虹雨季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雨季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