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彩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五,是個盛大的日子。是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早晨,我們吃過飯就早早地來到了場地,端正地站好。雖然星期四有綵排,但是,不可否認的,心裡還是很緊張,隱隱有些期待。

  不一會兒,穿着校服手拿紅旗的高中大哥哥,踏着整齊步伐走過主席台;舉着着鮮艷花朵的初中女生,接踵而來,有層次而又不紊亂。我不禁看呆了,滿目的奼紫嫣紅。

  現在已經正式比賽了,場上運動員們在為自己班級的榮譽而奮鬥。不遠處,學生們大聲的呼喊着:“加油,加油。”聲音響徹雲霄,那些性子急的,乾脆跑到下面去加油,鼓勁兒。

  我正在寫通訊稿,忽然有人喊了一句:“該王璐瑤和劉晗陽了。”“啊”我叫出了聲,急急忙忙站起來,筆掉了卻沒來得及撿。哎呀,前面的人擋住了我的視線了,怎麼辦?算了,索性站在椅子上吧!在旁邊胡亂拽了一把!“砰”,發令槍響了,隊員們一個個像小老虎似的在賽道上飛馳。我扯着嗓門喊:“劉晗陽加油!王璐瑤加油!”這時,劉晗陽飛奔到第一,把第二名甩下老遠,“耶”我不禁興奮的叫出了聲。跑了三分之二的路程,同學們更加賣勁兒的吼,真想拿個大喇叭直接吆喝。

  隊員們,也在為心中的信念而奮鬥。汗,也早已沁滿了額頭,來不及擦。飛快的揮舞着雙臂,踏着步子跑到終點。陽光反射在汗水上,顯得十分耀眼。這時,我彷彿聽見了她們的心聲:“我要奪第一。”離終點近了,又近了。此刻,我的心彷彿提到了嗓子眼,瞪大眼睛地看着。直到,踏着終點線的那一步“嗒”踩在了我的心上,是第二。那一刻,所有的言語都不能表達我心裡的激動,我微笑着,淚水湧向眼眶。同學,我為你自豪,同時,劉晗陽,你也很棒,你,也是我們班的驕傲。

  猛地一抬頭,看見了一道若隱若現的彩虹,那優雅的身影,彷彿也在為這一刻微笑。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牛依飛

您正在瀏覽: 微笑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