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89年陽曆2月14日的黃昏,隨着一聲嬰啼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一股寒風吹過,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恐懼慢慢的佔據了我那幼小的心。我睜開眼睛,映入眼窗的是一為正躺在病床上顯得疲憊不堪的病人,她正有那柔和而又慈祥的目光看着我,殺那見我的心中不在有恐懼,而是一種安全感。

  她便是我的母親,我偉大的母親。

  從小到大,母親幾乎一直都在我身邊,照顧我,教育我。為我操心,為我受累。我從沒有抱怨過母親,我一直愛着我的。

  我的生命是母親給我的,我除了用孝心來孝敬母親之外,幾乎什麼也不能做。我知道,我還小,現在唯一能讓母親高興的就是我好好的學習,考上高中,考上大學。

  我知道母親有多麼的愛我。在我成功的時母親眼中的喜悅在我失敗時母親眼中的安尉在我不努力時母親眼中的“恨鐵不成鋼”在我拼搏時母親眼中的鼓勵我都可以看到。母親對我的愛早已超過了生命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