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是一個自強的人。自從2005年的那次車禍以後,她遍一直含辛茹苦的帶着我生活。

  我的母親,長的也許不那麽漂亮,一張圓臉,上面留着歲月的風霜。一雙大眼,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她的臉上,爬滿了歲月的痕迹,她的心靈,也受到過巨大的創傷。

  我的母親,只是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工人。她的手,也只是一雙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手。但是,就是這樣的一雙普通的手,撐起了家庭的重擔。就是這樣的一雙普通的手,挑起了家庭的大梁!

  我的母親告訴我,做人一定要自強。是啊,我的母親,她做到了自強。

  在這裡,母親,我告訴您,我,一定會自強。這樣,才能從您手中,接過這家庭的大梁!

  母親,我愛您!

  濟南第56中學初二 盧浩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