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麥琪的禮物》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麥琪的禮物》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麥琪的禮物》講述了一個這樣的故事:為了給丈夫買一條白金錶鏈作為聖誕禮物,妻子賣掉了一頭秀髮。而丈夫出於同樣目的,賣掉了祖傳的金錶給妻子買了一套發梳。儘管彼此的禮物都失去了使用價值,但他們從中獲得比情感更重要的東西——愛,卻是無價的。

  讀完之後,我深有感觸:一對並不富有的夫婦,卻能在平凡的一天做出這樣一件不平凡的事情:為對方着想,完全不顧自己。正是因為他們互相愛着對方,所以才會做出這樣不平凡的事情。相比之下,我為別人付出的又有多少呢?在生活中,我總是為了一點小糾紛,與別人針鋒相對,斤斤計較,最後得不償失,反而壞了信譽,我何不學學他們,互相關心,又有什麼不好呢?我應該認真反思自己。

  “愛人者人恆愛之”,只有互相關心、互相關愛,為他人着想,世界才不會這麼冷漠、無情了。

  湖南長沙雨花區長郡雨花外國語學校初一:劉雲馥

您正在瀏覽: 讀《麥琪的禮物》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麥琪的禮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