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豬琪琪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琪琪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豬琪琪有一個遠大的志向,那就是飛上天空,像小鳥一樣——感受藍天的奇妙,領略大自然的色彩。但這個志向太高遠了,遠的遙不可及,卻又是琪琪天天嘴裡念念不忘的一部分。 

  琪琪總是想啊想,盼着有那麼一天,自己的身上長一對翅膀,翅膀載着它飛向遠方……於是,它天天練習飛翔。 

  第一天,琪琪搬來一層層的石頭,摞得高高的,然後,做兩隻翅膀插在肩膀上,只聽“忽……”的一聲,琪琪飛了出去,只那麼幾秒鐘,琪琪便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從高高的空中墜落下來,這麼一摔,它被摔得鼻青臉腫。可是,琪琪不甘心,這可是自己的夢想啊!哪能輕易放棄呢…… 

  琪琪回家療好了傷,過了幾天,琪琪又開始了。 

  這天,琪琪不想第一次那樣了,它吸取了上次的教訓,烏槍換大炮了。它在野外放了一支大炮,中間是空心的,旁邊有一個線頭,它的身體插在炮的出口,讓它的朋友將線頭點燃,只聽“轟”的一聲,琪琪飛上了天空,正當它領略天空的美妙時,琪琪一頭墜入地面,喔喔喔……老天爺為什麼這樣對我?? 

  琪琪覺得是自己太胖了,於是它天天不吃,漸漸消瘦起來。同伴們見到琪琪變成這副模樣,心裡不由的寒酸起來。天上的仙精靈知道了此事,為琪琪所感動。 

  一天晚上,琪琪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一個仙精靈突然對它說:琪琪,我能讓你飛上天空,明天凌晨6:00,你到自己門前最高的一棵樹上,會看到你想不到的事情…… 

  第二天,琪琪起的特別早,他來到門前最高的大樹下,突然發現這是一棵空樹洞,它走進樹洞,見一個女孩坐在樹洞里。這時,女孩說話了:“你就是琪琪吧,仙精靈讓我來幫助你飛。”“喔,是真的么,仙精靈真是太好了,仙精靈,萬歲!” 

  女孩將它帶到一塊岩石旁,只聽“烏拉烏拉……”的聲音,頓時,一到水珠噴發而上琪琪飛了起來,琪琪歡呼起來,大約過了幾分鐘,女孩停止了噴水,霎時間,琪琪也掉了下來,女孩走了,琪琪被摔得骨折了,再也爬不起來了。 

  就這樣,琪琪不再像以前那樣活蹦亂跳了,因為它已經永遠不能動了。從此,琪琪明白了一個道理:夢想是有界限的,只有符合實際,才可能成功,否則終身受害……”

您正在瀏覽: 小豬琪琪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琪琪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