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琪琪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琪琪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晨,天氣真好,風裡帶着水氣。琪琪和夥伴們在草地上插兩根木棒當做球門,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就開始了。 

琪琪看了那麼多場比賽,平時又經常拿籃球排球乒乓球來踢,當然掌握了一點控球技術。足球滾到了琪琪的腳下,他輕輕地踢一下,快速跑到足球後面,巧妙地拿背對着來搶球的夥伴,直到近了對方的球門,這才狠狠地使勁一踢。 

“進球了,進球了。”琪琪高興地蹦啊跳啊,彷彿國家隊進入了四強似的。 

“踢什麼踢?看書去。”突然從旁邊衝出了琪琪的爸爸,一抬腿,把球踢得遠遠的。 

沒戲了。琪琪跑去把球抱過來,又被爸爸搶過去來:“回去。看書,寫作業,把我給你找來的練習都完成了。你性子越來越野了,整天就知道玩耍。” 

琪琪的足球被爸爸鎖在柜子里了,琪琪也被爸爸關在房間里看書。 

煩惱啊! 

您正在瀏覽: 琪琪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琪琪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