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麥琪的禮物ii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琪的禮物ii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元二角。全在這兒了,這些錢是在老闆那兒預支的二十美元,位作家用花去一大部分,現在只剩下五元二角了。

  吉姆在辦公室內不停地踱着步,思考着在聖誕節這天要給德拉一個怎樣的禮物。只有五元二角給德拉買禮物,他的德拉啊!他花費了多少幸福時光籌劃着要送她一件可心的禮物,一件精緻,珍奇,貴重的禮物——至少應有點配得上德拉所有的東西才成啊。

  吉姆抬起手腕,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得過去了,但他卻仍沒有想到要給德拉買怎樣的禮物。突然,他盯着自己的金錶,眼睛一亮。他熟練地摘下金錶,認真的把玩在手中。夕陽透過窗戶照在吉姆的金錶上,那縷金光彷彿要穿透吉姆那削?C的身子,他又快速的把金錶戴在手腕上,披上那件舊大衣,飛奔下樓。

  吉姆跑到街對面那家當鋪,氣喘吁吁地對老闆說:“老闆,我這兒有塊祖傳的金錶,您看看可以當多少?”“三十美元。”老闆一邊說,一邊內行地抓起金錶看。“快給我錢!”吉姆說。

  終於找到啦!那是專門為德拉製作的,絕非為別人。百老匯里,那擺在櫥窗上的用純玳瑁做的,邊上鑲着珠寶的全套發梳,其色彩正好同德拉的美髮相匹配。德拉那次看見羨慕得要死,現在終於為她買到了。

  吉姆花去三十五美元買下了,就匆匆向家趕去!

  二十一中初三:王婭琪

您正在瀏覽: 麥琪的禮物ii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琪的禮物i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