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母親節之後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母親節之後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西方意義上的母親節,五月的第二個周末。冉冉物化休,又到了今天了,反正是很奇妙的時刻,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流傳到現如今了,母親節由於遠在學校的原因,並沒有回家向母親表達愛意和感恩。但是遙寄相思,綿綿不絕,絕不要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只願朝朝暮暮都如作,事事都如心愿,當然不太可能了,只是一個遙遠的希冀罷了。

  今天又看着上了一天的課,熙熙攘攘的時代,熱熱鬧鬧的時代,這裡永遠也不會消失掉喧鬧,這裡永遠都還會有嘈雜,聲音是永存的,我們在這裡還在度過自己的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也還是不知疲倦的過活着,你明知道明天黑板上還將會不停地板書,明知道好多東西都還會不停地流轉,可是誰也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走,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確切意義上的事情。我在和自己做遊戲。做着遊戲做着遊戲都快把自己給矇騙進去了,今天的作業已經寫完,筆墨在卷子上都還沒斷干,我想着給誰寫一封信,告訴他我心裡的想法和感念。我想給這黑夜寫一封信,告訴它我對明天的希冀。告訴它我對我母親的思戀,告訴它我即使物理上跟家人完不成親近,但是請相信我永遠跟他們走在一起,永永遠遠的。

  今天是母親節完畢后的第一天,我想着她或許已經要和我一塊入眠,或許現如今陷入睡夢裡深沉得可愛,或許留着哈喇子也未可知,總之今天深沉得很着呢,我依然挂念着她也很着呢。

您正在瀏覽: 記母親節之後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母親節之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