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銘記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銘記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的下午2:28分是一個刻骨銘心的日子。 

  一瞬間大地劇烈的抖動起來,許多人還沒反應過來,只聽見“轟隆”一聲,就被 

  突然倒塌的房屋掩埋在了地下。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救援人員陸續地從廢墟下抬出遇難者的屍體,一條條 

  鮮活的生命就這樣消逝在我們的眼前。忽然從生命探測儀中傳來了生命的信息。 

  救援人員敢快開始了緊張的救援,經過了幾個小時的努力被困者出現在了人們的 

  眼前。所有人都被這個場面震撼住了只能用6個字來形容——生命應愛而生。 

  在一塊巨大的水泥鋼筋下有一個婦人雙手撐地,用那看起來小小的背撐起鋼筋, 

  在自己的腹下留下了一個空隙,而那空隙里躺着的是一個看起來睡的安靜恬淡的嬰 

  兒。所有的人都一動不動,張大眼睛注視着這一幕。良久,人們才從震驚中反應過 

  來,從那位母親的懷中抱出了孩子。在幫孩子整理襁褓時,人們發現了一部手機, 

  裡面有一條短信:孩子如果你還活着,那麼記住媽媽愛你!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個字語,但是讓在場的人都紅了眼眶。 

  這是多麼深厚、多麼偉大的愛呀! 

  可以為之而付出生命,人間最崇高的愛莫過於此! 

  現在讓我們銘記母愛,這不需要你付出多少,只要你用真心對你的父母說一句: 

  爸媽我愛你。就是對父母生你養育你最好,最真誠的回報了,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銘記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銘記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