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聖羽之神(2)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羽之神(2)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此文轉載自起點中文網,請至起點中文網閱讀最新更新,謝謝! 

  本文網址:/showbook.asp?Bl_id=118543 

  第二話 序幕(二) 

  出場人物:葉雪林曉晴林月斌 

  地點:教學樓走廊蘊智高中大禮堂 

  10分鐘后,我終於到達了我的新學校——蘊智高中。 

  “請一年級新生馬上到大禮堂集合,請一年級新生馬上到大禮堂集合,開學典禮將在10分鐘后舉行。” 

  “曉晴,我,我跑不動了。”我氣喘吁吁地蹲了下來。 

  “你給我起來,再不走就真來不及了。”林曉晴使勁地把我給拽了起來。 

  “雪姐姐,你走不動了嗎?”那就讓我來背你吧!好不好?”林月斌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媽呀,這人怎麼陰魂不散啊!我勉強擠出了一個笑容:“呵呵,謝謝你的好意,不過我不累。呵呵。” 

  “可是我剛剛明明聽見雪姐姐說跑不動的。”林月斌不肯罷休。我只得裝出一副很無辜的表情看着曉晴說:“哦,是嗎?我怎麼不記得我說過。曉晴,我有說過嗎?” 

  曉晴馬上領會了我的意思,接口道:“你少聽他胡說,你根本就沒說過。” 

  “老女人,你騙人!”林月斌生氣地說道。 

  我真不知道這娃的腦神經是怎麼搭起來的,一點都不識時務。 

  果然,曉晴陰冷的聲音再度響起:“林月斌……你是不是開始感覺到了生命的乏味;是不是已經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是不是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厭惡感;你已經失去里活下去的信念,對嗎?” 

  哇呀呀!第一次聽到曉晴說這種文縐縐的話誒!不過,為什麼這話聽上去怪怪的捏? 

  “姐,我美麗的姐姐,雖然你用很誠懇的眼神看着我,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特別美好,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我特別地、非常地。十分地熱愛我的生命。所以,就不會麻煩你送我去極樂世界了。”林月斌滿臉堆笑地說道。 

  “你既然還想好好地過你的下半輩子,就給我滾回學校去。都初三的人了,還這麼弔兒郎當的,你還想不想中考了啊?”曉晴對着林月斌劈頭蓋臉地就是一頓。 

  林月斌整了整衣領,捋了捋頭髮,說:“老姐,你看看你,一點兒都不關心自己的弟弟,連我上高中了都不知道。” 

  曉晴聽了之後,笑彎了腰,指着林月斌說:“你?就憑你?你上高中,怎麼可能?你要是上高中了,那我這個姐姐還不在大學里獃著幹嗎?哈哈哈!” 

  林月斌聽了這話也不生氣,而是笑着說:“姐,不是我說你,你這個人有沒有時間概念的啊?” 

  “嗯?什麼?”曉晴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貌似開學典禮就要開始了誒。”林月斌看了看手錶笑着說。 

  “嗯?什麼開學典禮?”曉晴好像還是沒反應過來。 

  我拉了拉曉晴的手臂,苦笑着說:“好像,好像我們要遲到了。” 

  “什麼?Oh,no!我忘了!那還傻站着幹嗎?跑啊!”曉晴拉着我一路狂奔。 

  終於……終於還是被我們給趕上了。我和曉晴來到了大禮堂,找了兩個空位坐了下來。 

  台上一束追光燈打在了主持人的身上。主持人手持話筒宣布了開學典禮的開幕。 

  首先,毫無意外的校長講話,毫無意外的長篇大論,毫無意外的,瞌睡蟲滿天飛。 

  在我“閉目養神”了將近半個小時的時候,校長終於結束了他那令人作嘔的發言。此時的大禮堂了,醒着的人已經所剩無幾了。 

  “下面,我們有請本次的新生代表發言。”主持人揉着剛睡醒的眼睛說道。 

  曉晴打了個哈欠說:“沒意思,繼續睡覺。” 

  “等等,先別睡,你不覺得有些奇怪嗎?為什麼這裡所有的女生都精神抖擻地看着台上呢?” 

  我和曉晴都把頭轉向了台上。天哪!我沒看花吧?!那個正滔滔不絕地作着演講的新生代表竟然是林月斌?!不思議啊!它不是正在念初三嗎?怎麼眨眼就變成高一新生代表了呢? 

  “我想說的是,”林月斌的演講的聲音從台前飄到了我的耳朵了,“雖然這次我是入學成績第一名,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就比在座的各位要優秀。比如第二名余朝陽同學的成績就僅僅比我低了0.5分,所以,大家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來,努力學習。也許,下次站在這裡演講的人就是你哦!” 

  余朝陽……這個名字聽起來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呢?可我就是想不起來在哪兒聽過這個名字。 

  “葉子,你覺得這是真的嗎?”曉晴一臉茫然地問我。 

  “我看不像是真的。”我一臉嚴肅,正兒八經地回答道。 

  “我就說嘛,他怎麼可能……”曉晴舒了口氣說。 

  “可這確實是真的呀!”我補充道。 

  “Oh,老天!這小子竟然進了我的學校!還是第一名!我的天啊!”曉晴鬱悶地感嘆道。 

您正在瀏覽: 聖羽之神(2)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羽之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