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瞄面面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瞄面面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糖”瞄面面觀 標籤:“棉花糖”作文

  “糖”瞄面面觀

  我是誰?

  戶口薄說:“唐瞄,女,漢族,7月13日出生,在校學生,未婚。”

  鏡子說:“這個女孩啊,長得還不錯。不圓不長的臉上雖沒有粉嫩,也沒有小酒窩,但卻五官端正,清秀。她有時還愛臭美,每天在我面前照來照去,有時還偷偷拿媽媽的眉筆描眉呢!”

  媽媽說:“苗苗是一個小調皮。她小的時候比哥哥還皮,整天在沙坑裡打打鬧鬧,弄的一身亂七八糟。帶她逛街是件麻煩事兒。記得她四歲那年,我帶着她去買衣服,當我從試衣間里出來時,她卻沒影兒了。我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當時心都快跳出來了。後來我接到一位女同志的電話,說苗苗在廣場旁的一個電話亭旁。”原來,她發現找不到我后,很着急,就拉着那位女同志的衣角說:“阿姨,我和媽媽走丟了,請你給我媽媽打個電話。”幸虧她記得我的電話號碼,要不然……

  老師說:“唐瞄是個聰明乖巧的學生。從小住宿,很獨立。在學習上有着一股力求向上的勁兒。音樂美術舞蹈老師都很搶她,可見是個有出息的孩子。她很喜歡看書,對老師都很尊重。不過,也有些馬虎。”

  同桌說:“唐瞄是老師眼裡的‘紅人”,同學眼裡的開心果。我跟她同桌,沾盡了光。她助人為樂,有不懂的問題向她請教,她會不厭其煩的給你講解。我的英語成績進步的很快,真是多虧了她呢!不過她有些“瘋”!那次我們在練字帖時,我不小心濺了幾滴墨水在她的字貼上。她可沒生氣,反倒冷笑了一下,轉眼間,只聽“啪!”的一聲,把字帖朝我臉上一拍,那幾個墨點就印在我臉上了,嗚……”

  枕頭說:“別看唐瞄性格外向,做事一向大大咧咧,內心卻脆弱得很呢!上次考試只考了78分,老師髮捲時她沒哭,夜晚睡覺時,她的銀豆豆卻一直落,一直落,把我身上弄得濕漉漉的。”

  啊?這是哪位?是我么?

  初一:唐瞄

您正在瀏覽: “糖”瞄面面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瞄面面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