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午餐面面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餐面面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午餐面面觀 

  城南小學五(6)班 李妍 指導老師 周水華

  上了半天課了,肚子正“咕咕”地叫着,一看掛鐘,才十點半。沒辦法,只好忍忍吧! 

  不一會兒,飯菜送來了,大家更坐不住了。真想馬上就吃到美味的飯菜。 

  吃飯的音樂響起來,大家的臉上都露出了笑意。 

  姜璐?把勺子發到“酥餅”周爍敏手上時,他滿臉笑嘻嘻的,跑出去時,臉“跳來跳去”肥嘟嘟的,他拿着餐盤,臉上更是笑嘻嘻的。眼睛和眉毛粘在一起了。他的眼睛本來就小,一笑眼睛就更小了。 

  “冬瓜”分到勺子以後,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因為啊,他看到有獅子頭、土豆,香味撲鼻,能不掉眼珠子嗎? 

  過了一會兒,全班的人都乘菜乘飯乘好以後。“酥餅”和“冬瓜”就跑上去,嘴裡還塞着東西呢!圓鼓鼓的。好像嘴巴里有一個小皮球一樣。 

  周老師說了,周爍敏和劉東輝已經很胖了,再吃就變成大胖子了。起碼有90斤了。周老師這一說,弄得我們哈哈大笑。 

  但是“冬瓜”還不聽,非要上去乘飯菜。 

  不知是誰說了一句:“冬瓜,你太肥了,再吃要變成超級大胖子了!” 

  下面又是一陣爆笑…… 

  看,這就是我們班吃中飯時的幾位“達人秀”嘍!

您正在瀏覽: 午餐面面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餐面面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