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曹曦予面面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曹曦予面面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誰? 

  戶口薄說:“曹曦予,女,漢族,1999年1月8日,在校學生。” 

  鏡子說:“這個小朋友呀,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臉蛋兒像個鵝蛋似的,大大的眼睛,水靈靈的,像兩顆黑寶石,笑起來的時侯臉上還有兩個淺淺的小酒窩。” 

  媽媽說:“曦曦是個調皮蛋,小時候比誰都吵,整天在夥伴堆里打打殺殺,還把家裡弄得像個狗窩,帶她逛街是一件十分倒霉的事。記得她6歲那年,我帶她去買一 條牛仔褲,可剛付了錢她就不見了,這時我想起她出門前說‘媽媽,我想去迎賓書店看書。’於是我就跑到迎賓書店,在兒童叢書那裡找到了她,那時她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注音童話,也沒發現我就在她跟前。” 

  地板說:“你們看曹曦予在同學、老師面前是一個非常文靜的小女孩,一回到家,就在我身上蹦來蹦去,還有下腰、翻筋斗。唉,真是應了那句歇後語,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枕頭說:“別看曹曦予表面十分堅強,可那是她虛假的一面,她真正的一面,十分脆弱,這一面時常是表現在夜晚睡覺的時候,表現在夜晚 睡覺的時候,那我就倒霉了,因為她會把鹹鹹的‘小金豆’,灑在我的身上,弄得濕漉漉的。” 

  …… 

  啊?這是哪位?是我嗎?

您正在瀏覽: 曹曦予面面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曹曦予面面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