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面面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面面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韓老師拿着一疊厚厚的試捲走進教室,盯着那疊試卷,我的心就像被人提了起來,懸在了喉嚨邊上。考試戰鬥吹響了衝鋒號! 

  戰鬥剛考試,一道道題目猛烈地進攻我大腦的前沿陣地,雖然我的腦細胞英勇奮戰,但由於寒假未能秣兵厲馬而導致敗下陣來,未經幾個回合就全線崩潰了。勉勉強強地造上了幾個,將空白處填補滿了,抬頭看看同學們。 

  只見同學們有的抬頭看着天花板,難道天花板上有答案嗎?有的漫不經心地望着窗外,看來他是準備考不及格了;有的雙手抱拳,也許在求神靈保佑;有的手托着腦袋,好像在沉思;有的像猴子一樣抓耳撓腮;有的則萌生了求助的念頭,想從同桌那撈點什麼,雖然有一定距離,但是“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嘛!可是老師那雙銳利的目光簡直就是“照妖鏡”只能在考場現形嘍!此時,我終於明白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了。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呀! 

  收卷了,想想這次考試肯定不理想,果然,我考得很爛,可是“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時間一去不復還,早知今日,後悔當初呀!現在後悔還不如寒假裡多看書。 

  雖然話說:“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有愁明日當”。但在任何時候都得做好準備,迎接新的挑戰,千萬不能臨時抱佛腳,否則就會出洋相的,就像我嘍! 

您正在瀏覽: 考試面面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面面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