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李金平同志面面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金平同志面面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李金平同志面面觀 標籤:向雷鋒同志學習作文 論豬八戒同志作文

  我是誰?

  戶口本說:“李金平,女,漢族,2001年3月18日出生,在校學生,未婚。”

  鏡子說:“這個小同志呀,長得還不錯,圓圓的臉蛋像水蜜桃,嘴角有兩個小酒窩,就是愛臭美,每天在我面前照來照去。”

  媽媽說:“婷婷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在家裡時,她總能幫我幹活;在學校時,她很乖巧,老師留的作業,她能及時完成。”

  老師說:“李金平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好學生,我交代的任務她能不折不扣地完成。她喜歡看書,作文寫得很棒……”

  枕頭說:“別看李金平同志表面剛強,內心卻很脆弱!那次英語考試,她因為粗心考了99.5分,老師髮捲時她沒哭,夜晚睡覺時,她的“金豆豆”不斷往下滴,把我的身上弄得濕漉漉的。”……

  啊?這是哪位同志?是我嗎?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文林小學五年級:李金平

您正在瀏覽: 李金平同志面面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金平同志面面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