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時的桃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的桃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夜桃花開,幾抹濃淡在窗口內外飄散。每當桃花開的時候,就是春天到來的時刻。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它象徵著一切美好。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柳綠花紅,大自然恢復了最美麗的時刻。所有的小精靈都來臨,聚在花叢中,草地上,歡聲笑語。

  在春天覺得美麗的季節當中,我最喜歡的便是桃花。我喜歡他嬌嫩的花瓣,粉嫩嫩的。讓人看起來就惹人憐愛。

  每當乾枯的樹枝上長出了第一顆嫩芽,我便迫不及待地跑出家門,去看家門口的那棵桃樹,每天都要去看看,蹲在樹旁邊,默默的祈禱。希望他能夠快些長大。希望他能夠開出第一朵桃花。然後結出甜甜的果子。

  童年時候的我,就是這樣,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等待着。長大了。

  兒時的我喜歡桃花是因為想吃桃樹結下的桃子,貪吃的我,天天都盼着什麼時候才能結下果實,後來我才知道。想要結出果子,就要等着他我受長大,等着桃樹長大。讓他開花,只有花線了,他才會結桃子。

  再後來,父親總是下班回來時在市集上買些桃子。帶回來給我們吃。可是我始終覺着那些買回來的桃子並沒有。家門口的那棵桃樹解除的桃子好吃。我疑惑不解,便問父親。父親說,因為集市上買來的桃子是打了農藥,催熟的桃子。而咱家的那棵桃樹從來都沒有打過農藥。他是自己按照時間,一步一步來的,所以結出的桃子才會那麼甜。

  如今,每當看到桃花,我便能想起童年,想起那時候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的桃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的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