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考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總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次的考試,怎麼說,就是歷史考得特別糟糕,然後理科沒有很拔尖,物理貌似也是墊底的。

  歷史真的很糟糕,在做歷史卷的時候感覺自己就像在做夢,看一個不會一個。什麼魏王自己都忘了。隨便寫了個孫權,把自己笑死。

  昨天和那個說要比賽的男生說,這次的零食我請定了。他說我完全有理由相信是他請的我。他化學差一分及格。我跟他說我的歷史少了他十多分。他歷史從初一的時候就特別好。那個時候他坐在我的前面,我總是問他歷史題,記得有一回他很驚訝地問我說上歷史課我幹啥去了,因為很簡單的題我都不會,但是他卻可以學的特別好。

  相互報上成績,他說他不認識我了。文科女太恐怖了。我只是想,要是我文科真的好的話,就不會導致歷史考了個倒數。我默默地埋怨自己說,要是歷史不要這般失常,那有可能我又要創歷史了。

  還記得當時班上一個女生說,考試的時候是奔潰的,考完試后是慚愧的。這次的歷史普遍都沒有考好,因為我們都以為不會考七八年級的,只是考九年級,結果前兩面有二十幾個選擇題是考七八年級的,懵逼一臉~!宿舍的人說我們真是神了,可以篡改歷史!

  糟糕又糟糕。該背誦的,終究要背誦了!

您正在瀏覽: 月考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