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考總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總結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月考我的所有科目的成績都不是太理想,這個結果讓我很是驚訝。

  語文卷,因為古詩詞默寫中有一個錯別字被扣了一分;現代文閱讀共二十二分,我只得了十七分;名著閱讀共四分,而我只得了一分......對於語文,我以後要多記些生字詞,多做些有關閱讀理解的文章,把課本後面的名著導讀中提到的書籍看過一遍......

  數學卷,當老師講這張月考卷的時候我都快要崩潰了,因為我錯的那一堆題裡面,絕大部分都是由於粗心大意而造成的:運算符號寫錯、橫縱坐標算反等。其中,運算符號寫錯的我竟然錯了三道題,而且還是大題。對此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只想回家拿塊豆腐撞死得了!

  英語卷,在做英語卷的時候,卷子上有一些我不認識的單詞,從而導致有些句子我看不懂,那些單詞有些是學過的,有些是沒學的;而且詞語運用、補全對話、書面表達是我在最後十五分鐘匆忙做完的。對於英語,我以後課下要多積累些英文單詞,多多練習寫英文題來加快我的做題速度。

  至於政治,我以後要看清題;做選擇題中的多項選擇題時拿不準的選項,堅決不寫出來;在做辨析題、解答題時一定要標清序號再寫答案 ......

  我很感謝這次月考,因為它讓我認識到了我在學習中的不足之處!

您正在瀏覽: 月考總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