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坐公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公交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然後呢,我們最後不是坐在那裡就,本來要去那個景點的時候在那一個地方就出高鐵站的時候,在那個地方等了挺久的,因為那個公交車它是到十點多的時候才有,手一班車出發,然後呢,我們在那裡,到達那裡的時候才九點多所以就在那裡等了挺久,但是呢,我們在那裡的時候就有打算要去,打滴滴嘛,只是自己阻止了自己就覺得打的實在是太貴了就坐一下公交車嗎,再加上,自己也挺想要知道他這一邊的公交車究竟是怎樣的類型的,想要看一下,具體驗一下吧,其實自己還是挺喜歡坐公交車的,就喜歡坐公交車的,那一種感覺,再加上以後就沒有坐校車的那種機會了,所以就更想要去體驗一下公交車的這些體驗了。

  最後呢就是他也答應說要去坐公交車了,只是她表現的挺沒有耐心的吧,就後來他就開始說要不然就去打滴滴吧,因為等的太久了可能就20多分鐘,這樣子然後他就開始在那裡抱怨了說,還是去滴滴吧,其實他這個人就,自尊心還是挺強的吧,就是,太過於強了,因為一開始是有公交車過去的然後她去找他,去找那個公交車過來然後,那個公交車就沒有去里嘛,就是直接忽略了我們是因為我們沒有站在那個公交車站的下面,所以呢就被忽略了,所以他那個時候就有點生氣。也讓自己覺得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呢。

  最後說我決定要做滴滴的,之後,再後來實在是等不到了,然後自己就在滴滴叫車上叫了一輛車嘛,已經付款了的那一種就是需要預付款的那一種,但現在,他就不理解這種操作他錢他都不用,首先,付款了為什麼自己就可以,首先付款,然後呢,自己付完款之後那個司機給自己打完電話之後呢,那一個,公交車就來了所以我們就把那個訂單給取消掉了,然後就算公交就很擔心自己的錢退不回來了,他就一直讓自己去看一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他也是比較緊張的吧,不會覺得這件事情與自己沒有關係,所以他也幫自己操作了,就那種很緊張的幫自己操作的那種感覺,就感覺可以,是有一個團體的感覺吧,有一種整體感,是挺好的一種感受,然後最後我們坐公交車還是。做過了帳就重新回去打車嘛,但是也沒有任何的抱怨,這一點就有點出乎自己的意料,因為他在自己的心目中都是那一種相對來說,比較喜歡抱怨的人,但是呢,這一次旅行她沒有表現出這一種抱怨的氣息息,所以呢,也是比較讓自己滿意的點吧。

您正在瀏覽: 坐公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公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