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考後的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後的總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我的班主任因病請假,自此,班裡的秩序便大不如前。

  首先是那些,平時就不怎麼安分的那一小部分人。因為班主任不在而極度放肆。上課時期,三番五次地搗亂,讓老師們防不勝防。總是春風滿面地進門,怒氣沖沖地出門。

  當然,這只是小部分人。沒想到,幾天之後,大家都有點“瘋狂”了。上課說話,下課打鬧。簡直不把老師當回事了。平時,本來就比較散漫的我們,更是趁着班主任不在的這一段時間,則更是把懶惰等缺點推向了極致。前幾天,是女生幾乎人手一本小說。這幾天,是大家人手一本漫畫,坐在位子上看得津津有味,連下課都不想動彈一下。

  在如此的大潮流之下,我也不能免俗。不過,由於我曾答應過英語老師不看小說的。SO,我只看了一本莫泊桑的名着。漫畫本來就是我的好友。在這樣的社會背景下,它與我更是親密,“阿衰”,“哆啦A夢”,“毛小蒙”。等人物也是重出江湖,把我迷得暈頭轉向,黑白不分。

  儘管我們如此瘋狂,BUT也小心翼翼地避開一個話題---成績

  月考後,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這次死定了!!”我每天沒事就在胸前畫十字架。祈禱那虛無縹緲的“上帝”能“保佑”我獲得好成績。

  老班曾說:“事在人為,好好珍惜!!!”看來我還真得好好聽她的話。

您正在瀏覽: 月考後的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後的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