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考後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後的感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問我不為什麼語文只得了80分,月考後我到底有何感想?這一連串的問題我一時半會兒還有點答不上來,只好低頭不語。

   到了晚上,我靜下來想了想:我英語得滿分,數學粗心大意錯了一道口算題目,得了99分。這兩名還算可以。但語文卻只得了80分,只達到班上的平均分。於是我從書包里拿出語文試卷仔細看了看所錯的題目,想從中找出原因。當我全部看完時,我終天明白了,這次語文失敗的原因。是因為我平時讀課文沒有認真,沒有仔細看生字,把以字詞撐握得不牢固。又加上我平時做作業養成了拖拉的習慣,所以一碰到閱讀理解的時候考試時間就不夠了,為了趕時間就沒有認真思考,在上面亂塗,這裡失分率是最高的。我深刻地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後來向爸爸誠認了錯誤。爸爸聽完了笑着說:“既然你知道了,那麼以後應該怎麼做?”我慚愧地低下了頭,並且小聲地說:“以後我會注意的。”

  通過這次月考,我認識到了要想讀好書,必須腳踏實地,認真刻苦地學習。我一定會吸取失敗的教訓,爭取在以後的學習中取得更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我的爸爸、媽媽、和老師。

   作者:小六班

  劉星宇

您正在瀏覽: 月考後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後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