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考後的感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後的感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在耳畔響起。老師走進教室,手裡拿着一疊厚厚的試卷,我定睛一看,天哪!竟然是語文月考卷,看着,我的下巴都合不攏了!還沒等我回過神,老師就開始念分數了。

  一張、兩張、三張……沒念完一張,我的心就更扭緊一次。終於,我還是沒能逃開……我顫顫巍巍地走上講台,教室里很安靜,同學們都期待着我會考得怎樣。接過卷子,我的眼睛彷彿不能轉動,死盯着它。我腦子一片空白,全身軟弱無力,一下癱在了椅子上。“怎麼才考了98?”我簡直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可是那鮮紅的數字又怎麼會改變呢?我的心霎時間被拖入了一個黑洞,或許,在洞底是一句句責罵。

  是一聲聲冷嘲熱諷,是一次次打擊,是一顆顆傷心欲絕的淚珠。這一切,都像是一場噩夢,在傷心的無底洞,無以自拔。回家了,面對安慰鼓勵,我只是無動於衷……

  接下來,只是靜靜等待下一番暴風雨的到來……

  我慢慢在自己內心的安慰下振作起來,腳下的陰雲逐漸變淡變淺了。然而,令我痛哭的是還在後面。

  事情並不那麼簡單,而是更糟糕了……英語成績下來了,滿懷信心的我打開試卷,經過反反覆復的檢查才確認卷子是我的。那時,我不是在與同學攀比成績,而是那個在牆角蹲着的失落身影。霎時間,我的心就像被針扎破的皮球一樣,那,是多麼脆弱不堪啊!面對着試卷,我,無話可說……我一個人發獃,一陣哭聲從心底傳來。

  通過這次考試,我總算了解透徹了我這個人。我以前總以為自己很好了,而這一次無疑給了我一個沉重的打擊,也讓眼前的事實證明了一切。分數,人品,這些自以為了不起的品行也只不過成為了還需要努力的目標罷了。我要給自己下一封戰書,我要去挑戰歷史,我要奮鬥,要做一隻樂此不疲小蝸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最高點迎着太陽淺淺笑,我要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我要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未來,我來了!穿過漫長的黑夜,黎明的曙光就在前方!

  初一:2422068924

您正在瀏覽: 月考後的感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後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