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月考後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月考後記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高一廝混到高二,也沒有什麼正式的月考。印象里僅存的是期中考和期末考(要不然就說模塊一開始至選修結束)。 

  這下好了,每周周五加班,周六早上八點到十點三十分再加班。幹什麼?考試。考什麼?除了會考過的所有科目。有批改嗎?當然,考了七個科目,批改兩個科目,其它原捲髮回。同學們反應如何?呃,清明節快到了嗎? 

  “時間到!請各班把考卷收到年段室。”段長用廣播急促地通知道。“呼~”我如釋重負地吐出大量悶在體內的二氧化碳。教室也隨之沸騰,大家都匆忙收卷、交卷。哎,月考暫告一段落了。監考老師走後,這裡一堆,那兒一夥,通通圍上去開會。“喂,不對!這題選A,讓我來給你講解……”“你考得怎樣?”“嘿,感覺如何?”“別吵了,男生快點下去跑步!”“駿網一卡通”命令道。【重要人物,我班(本班文科班,60個人中男生佔1/5)男生的王牌,考試只有他能跟女生拼(上學期期末考,要不是他英語不及格,肯定就全班第一了)。同時他被班主任聘用為跑步鍛煉監督員】“啊!不要啊!”男同胞們嚷道。 

  晚自修。我正在看《中學生博覽》浪費時間。班主任(英語老師)在廣播中通知:“同學們,下面我們來校對下午考試的答案……”我喟然嘆曰:“自從有了讀卡器,英語改卷真方便(背後是我們要自購答題卡,一張0.8元)。”答案對完后,“太君”走了過來,問我:“你考得怎樣?”“I don”t know 。”我應付道。“悲劇,我105分只得了六十幾分。”“什麼?!”我心裡一驚。“我和‘太君’成了一個檔次的了?真是“花有重開日,人有低頭時”啊! 

  翌日,英語課講評考卷。本座心中十分不爽,趴在桌子上“拉眼帘”(想睡覺啦)。就這樣挨着,終於挨到放學了。我去飲水機旁打水,這該死的“太君”又一次非故意性地弄疼了我的“傷口”。只見他跑到“佐助”那裡,大聲詢問:“英語考卷考得怎樣?”“92分”“佐助”漫不經心地說。 

  …… 

  中午我連飯都咽不下去了。我是嘆氣,又急,又羨慕,又嫉妒,還很失落。一碗湯都涼了,那菜太咸了,飯又太粘了。我一直發獃:嗚嗚,雖然本人曾對這次月考表示無壓力,但還是有點在乎成績啊。沒複習就是一個沒有槍桿沒有刀的士兵啊,身體瘦弱還想玩肉搏,現在悲催了!噢不,一次小小的月考才不值得我這樣浪費精力呢! 

  走出食堂,西北風又來搞冷戰了,但願沒把日本的核輻射粒子吹來。寒風、凍雨、濃霧的滋味又再一次地痛嘗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月考後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月考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