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鳥兒悠閑地躺在低矮的灌木叢中,殊不知一個持着槍的獵人正向它逼近。鳥兒啄啄羽毛,享受着夏日午後的寧靜。周圍的氣氛變得詭異,它感受到一股殺氣。它開始警覺了,但那太晚了,獵人的槍已經瞄準了它的胸膛。“砰一”槍響了,鳥兒撲扇着翅膀掙扎着飛向天空。它並沒有死。獵人看着鳥兒飛上天空無奈的放下了槍……

  天空對着鳥兒說:“孩子,回來吧,這裡是最安全的地方!”

  鳥兒忍着傷痛,撲到天空母親的懷中,盤旋悲鳴……

  烈日下,一隻矯健的雄鷹高傲的在天空盤旋,原野、美麗的山川、蒼茫的江河山川在它的眼裡算得了什麼。忽然天色大變,濃密的烏雲遮住了太陽,狂風暴雨即將來臨。雄鷹仰視天空,似乎要戰鬥到底。一道閃電劃破天空,與傾盆而下,伴隨着雷電的轟鳴,淹沒了一切。鷹這是才感受到自己的渺小,雨點打在翅膀上,似有千斤重,它疲憊的向下落去,又一道閃電劃破長空,驚醒了鷹。它後悔了,重新振作起來穿雲破霧,勇敢地向前衝去……

  天空是母親,每一隻受傷的鳥兒都能在這裡找到安慰,天空是父親,每一隻狂妄的雄鷹都能在這裡經受歷練。而我就是那隻鳥。

  父親、母親、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