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一種直覺。在千山萬水后,相信一種命運的安排,所有的善良都被賦予了寬容的微笑,而所有的狹小,擁擠的,是自己灼痛的心。有人說,左手微笑,右手是刀。而攤開手掌,左手植入陽光,右手就長滿微笑,曾經的捨棄和選擇,原來,這樣的好。

  在紅塵之上,審視一段歲月,在凡俗之中,看清一面容顏。那些隔離的,那些遠離的,那些陰暗的,那些貪婪的,那些慾望的。夜夢覆蓋,我曾經無數次祈禱,所有的善良和溫暖都可以安然入睡,我祈禱,所有的真誠,都不該有恨,浮生蒼茫,哪裡有那麼多光陰去耗費自己的心傷呢。在很多時候,我們不能釋然的,也就是自己一直耿耿於懷的往事吧,甚至在某些時候,我們耿耿於懷不能放棄時,折磨的,卻是自身本性善良的純真吧。右手是刀,砍的,往往是自己的心絞。

  那麼,可不可以放下,那把隱藏的刀呢?讓左手灑滿陽光,右手長出微笑呢。我笑,用一種坦然的目光看一種極其美麗的外表。愛時愛,不愛時,也是用祝願包繞。我溫柔微笑,終於知道,上蒼的饋贈和給予的直覺原來是這樣的奇妙。在平凡之間,感念一種從前,而在此刻,同情於一種狹小的執着,仇視是一把火,焚燒的,是自己的心窩,我害怕,一個靈魂在夜裡的不安和落寞,我惦念,一個軀體的輾轉反側。慾望是吞噬的陷阱,誰看得見自己掉下去的心靈呢?

  讓左手陽光,右手微笑,好不好。

  每一種抉擇,都是命運的安排,每一刻寬容,善待的是自己的心靈。攤開溫軟的手掌,裡面,有好多是我們該釋然,該忘記的了,打開心窗,此刻的幸福,有好多是我們該珍惜的了。微笑,好不好呢?

  每一種腳步,都會留下痕迹,每一種晦澀,不會有永遠的秘密。手大,大不過點燃生命的太陽,心小,卻可以長出善良的野草。

  就如,我信一種直覺,更信,接踵而來的驗證和微笑。而在浮生之中,很多事物的本相,我們並不想看清,是不是呢。

  於是,我左手陽光,右手微笑。

  用心底最淳樸的善良,看待一種風潮。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