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你記住無論發生了什麼,母親她會永遠支持你,鼓勵你。

  也許、你對生活有諸多抱怨。

  或者、你感到夢想遙不可及。

  也許、你對父母有諸多不滿。

  當你抱怨生活對你的不公時,母親她會使你重新擁有對生活的信心;當你感到夢想的遙不可及時,準備放棄時,母親不會放棄,她會陪你走完坎坷,越過泥濘;當你對母親的嘮叨感到厭煩時,母親他不會怨,只會默默的改變自己。

  所以,請你記住無論發生了什麼,母親她會永遠支持你,鼓勵你。

  男孩正是青春期,和母親經常鬥嘴。終於有一天,男孩一氣之下,甩門而去,獨自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這時有個老人來了說:“孩子,你怎麼不回家啊。”男孩便說起了母親的不是,說母親不愛他。老人微笑着聽完后說:“孩子,你不妨到家看看你母親在做什麼”男孩似乎聽到老人嘆了口氣說:“可憐天下父母心。”當男孩回到家后見到母親坐在家門口看書,可哪是在看書,分明是在看着門口。看到男孩回來後母親如釋重負的鬆了口氣,眼中還閃着晶瑩的淚花,但母親只是淡淡的說了聲:“你回來啦。”就準備轉身回屋,低着頭盡量不看男孩,可是男孩看得分明。母親在轉身的一剎那,淚花滴落了下來。男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哭着抱住母親說:“我錯了,對不起,媽”母親只是說了聲“沒事,吃飯吧”從那刻起,男孩懂了,原來最疼自己的是母親,原來不會放棄自己的還是母親,原來無論你做錯了什麼母親都會原諒你。

  請你記住無論發生了什麼,母親她會永遠支持你,鼓勵你。

  初二:白軒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