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讀懂了母親的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讀懂了母親的偉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逝去的母愛 愛。 

  今天的月光好像十分朦朧,也許它也被感動了吧。 

  她走了,永遠的走了,在臨走前,她的最後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再見孩子一眼,她面色蠟黃,眼睛成了一條線,似乎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睜開。她對自己身邊的親人說:“我,我,想再見孩子一面。”可是她的丈夫為了不讓孩子傷心,就沒有叫孩子,自己低着頭,始終沒敢抬起。 

  終於她用盡了最後一絲力氣。閉上了眼睛,在閉眼的那一霎那,她的淚從眼角簌簌的流下了。她是帶着遺憾走的,永遠的離開了自己的親人。 

  第二天,丈夫回到家,只見孩子坐在沙發上睡著了。聽到爸爸回家的聲音,孩子馬上醒來,對爸爸說:“爸爸,爸爸,媽媽怎麼樣了,她是不是已經沒事了吧,媽媽呢?你們為什麼不一起回來?”爸爸哭了,他看着自己面前這個已經比自己高的12歲的兒子,於是鼓起勇氣的說:“你已經是一個男子漢了,有些事爸爸並不想瞞你,希望你能明白,你的媽媽走了。”“什麼??怎麼可能,爸,你一定是在騙我,媽媽答應過我的,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的,怎麼會死呢?我不相信。” 

  說完孩子像瘋了向醫院奔去,來到媽媽的病房門前,他推開門,只見媽媽的身上矇著一條白床單,孩子蒙了,跪着爬到了媽媽的身前。使勁搖着媽媽的身體,嘴裡不停的喊:“媽媽你快醒來呀,我知道你又睡著了,我不准你睡了,你快醒過來,求求你了。”周圍的人都掉下了眼淚。 

  昨天她還和孩子在家裡玩遊戲,可是一夜之間卻已是陰陽兩隔。一切都來得是那麼突然,“媽媽,我愛你,你一路走好~~~~”逝去的母愛,何時才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讀懂了母親的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讀懂了母親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