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歷史也有足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也有足跡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們伸手欲挽留那片即將掉落的樹葉,每當我們想挽回那還未歸去的春意,我們便嘆息一切都會凋零過去,自然一直是這樣周而復始,那人呢?

  故宮琉璃瓦間流淌着數百年的時光,而現在卻早已物是人非,莫高窟昔日華麗麗的設計,現在也暗淡了。

  雖然這段經歷成為了歷史,然而這歷史被我們一代代學習、傳遞,雖然久遠,但我們都知道,有形無形的歷史向我們昭示着,一切都不會過去。

  再不會褪色的歷史星空中,我們又為後人做了什麼呢?

  我們對大自然曾經過度的索取終究會得到大自然對我們的懲罰,還有大名鼎鼎的那次焚書坑儒,紅衛兵又來了,他們眼中充斥着的狂熱,有燒毀民族的火焰。這些足跡跨越時間來到我們眼前,且會一直走下去,而我們眼前的這些前車之鑒,又在做些什麼呢?

  這些歷史不會過去,但是這些失敗的措施會一隻提醒着我們,埋在地里的文化若挖出來被我們所用,得到的是發酵千年的醇香美好。我們埋下了什麼,後人就會得到什麼。

  歷史不會過去,它的足跡會一直存在,而我們要做的,便是讓那些永遠不會過去的,在被踩下的足跡中綻放美好。

您正在瀏覽: 歷史也有足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也有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