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輕輕謠言,重重傷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謠言,重重傷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謠言,重重傷害 標籤:傷害作文 輕輕作文 輕輕的作文 輕輕地作文

  謠言對我來說,算是非常厭惡的一樣東西,它可以使人精神崩潰,使人學業無心,使人一事無成。

  某個星期五晚上,我剛上QQ時,我所愛的人給我發來了一條信息,看到這信息的我,心中不禁一震。她貌似很高興地說:“聽說你和某某要在一起了,恭喜!”我當時發懵,整個人不知所措,所以我就問她:“怎麼,我究竟怎麼了?上天究竟要我何?”她說:“我是聽別人說的。”當我剛想解釋時,她便有事下線了,最後還留了句明天再解釋。

  對於此事,我感到十分痛心。我這人在這一生中遇到的挫折已經夠多了。前陣子,一次區模擬的失敗,一次體育中考跳繩項目的失利,一次“個人財產”的喪失,這些足夠讓我悲痛不已。可如今,卻又跑來一個謠言,從而我所愛的人便不相信我(個人感覺),我感到自己精神上快要崩潰了!但我還是決定保持好心態,努力去消除這謠言,化除這事的一些誤會,並讓自己所愛的人所相信。我會對此不屑努力,還我一個清白!

  我這人有三個夢想。一:我希望能得到我所愛的人。二:我能夠在以後有份輕鬆而又工資高的工作及養育自己以後的家庭。三:做一個孝敬父母的人(現在處於逆反心理,不會感恩父母)。

  輕輕謠言,重重傷害!我希望,那些造謠者能夠停止造謠,還我一個清白。我也希望,我所愛的人能夠永遠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輕輕謠言,重重傷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謠言,重重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