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謠言粉碎機之歷史人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謠言粉碎機之歷史人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梭,指針不斷跳動,轉眼便是滄海桑田。千萬年的歲月里,實際有很多歷史真相被掩蓋,那些被貼上了有色標籤的人物實際上卻是最最無辜的。首當其衝的便是《水滸傳》裡面的武大郎。

  歷史上的武大郎身高八尺,容貌俊美,他的妻子潘金蓮是門當戶對的大戶人家的小姐。因為武大郎的朋友借錢不成懷恨在心,遂傳播謠言,把武大郎、潘金蓮說的十分不堪。實際上,這是一對金童玉女,天作之合。

  楊門女將中,楊家男郎因為潘仁美的陷害被敵軍俘虜、殺害,實際上歷史中潘仁美算是一個忠義的賢臣,只不過對戰場局勢誤判導致楊家將慘敗遼軍。實際上,潘仁美還是很有作為的官員。

  包拯,電視劇上都說他被嬸娘養大,實際上他的後代才是如此,為了宣揚正義,電視劇誇大了很多情節。

  諸如此類的謠言還有很多,希望大家正確看待事實真相,不要盲目跟風。

您正在瀏覽: 謠言粉碎機之歷史人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謠言粉碎機之歷史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