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雜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的天氣是整個夏季尤其炎熱的一個月份。有時候,夜裡會因為過於悶熱而難以入睡,放假的這些日子,我總很晚才睡;有時候兩三點了卻還毫無睡意,這樣的作息固然不好,第二天往往在一兩點才醒來。

  醒來時已經是午飯的時候了,下了樓,看見陽光照耀在大道上、照耀在高高的樓房、照耀在身上,能感受到肌膚的溫暖和下午的熱氣。

  前兩天搬了家,這裡房屋對面朝著的方向不知是向著南方的,還是向著北方的,但總歸很涼快。傍晚坐在門口,朝遠處看,天空漸漸由灰白色變為金黃色,有時候大片的雲朵都被染成了淡紅色,不出一會,天邊就都暗淡下來了;沒有人在家時,我照例不開燈的,這樣來看傍晚的天色,它顯得更為迷人與瑰麗。晚上呢,吃過晚飯下樓時,大道的街燈已經亮了,發出金黃的耀眼的光芒,只可惜能看到的街燈就只有兩盞,倘若多盞些,也許發出的光會像是夕陽的餘暉。

  還有六七天就又是新的學期了,我彷彿已經看到那時候:像是上學期一樣,早晨的天才剛剛亮時,天空發出淡淡的微光,我起身去學校,清早的陽光照耀在我身上。

   深圳龍洲學校九年級蔡澤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雜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