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雜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雜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看着,我開始聯想起了班上的同學,和我自己。開始覺得我的品性其實也不怎麼樣,雖然說不會太差,但是有時說話確實很傷人。雖然是他們先罵我的。但是如果我真的被他們傷到了,那我應該知道那種感受,我不應該把這種感受在往別人身上推。 

  我開始想起了在班上最討厭的幾個同學:方某、林某、林某某。其實他們大致沒什麼惹我,就是把我弄哭了而已,其他基本上不怎麼惹我(雖然每次見到我都不忘罵上一句)。我想:他們不可能一生下來就是壞的,也許是經歷了某些事情,或受不到關愛才會這樣的。我不應該罵他們!也許你會認為我傻,但是我只想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他們無緣無故的罵我,也許你認為他們心理變態,或者什麼的。但是我依然認為我不該傷害他們。我覺得他們罵人也許是在家裡受到了某種委屈,所以才會出來罵同學,如果我再去罵他們,他們又不開心,回到家裡罵人,這樣惡性循環下去,不是沒完沒了了嗎?也許我已經學回了一樣東西——寬容。我不再討厭什麼人了!也許你會認為我很做作,但是我不後悔,我只想告訴你們:不罵人、 不打人,這個世界將會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雜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