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的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歷史的中國、當代的中國、現代的中國都擁有着許許多多的未解之謎。中國其實就像是一個人,一個身上擁有很多謎的人,它不停地在製造謎團讓這個世界的人去探索、去破解…… 

  在我把書翻開的那一刻,我便深深地愛上了這本講述中國之謎的書。是的,我本身便是一個愛好刺激、喜好探索的女孩,愛上這本書沒有任何理由。翻看着每一頁講述中國自然之謎的頁面,我都像是身臨其境一般,正在摸索、探尋,似乎不把這謎破解我便不能回來一樣…… 

  渴望能夠像陸上的動物一樣,在廣闊無垠的原野上盡情奔放;渴望能夠像天上的鳥兒一樣,在浩瀚無窮的藍空中自由飛翔;渴望能夠像水下的魚兒一樣,在深不見底的海洋里歡快暢遊……這,便是我的夢想,多年未變的夢想。看電視最愛看尋找古國文化、遺迹之類的電視節目了,每次收看節目的時候,就好像自己也在那裡,在指揮工作一樣。就算沒有錢,我一樣會去參與。因為“俗話”說得好嘛:一切重在參與!嘻嘻…… 

  我這個人是特別喜歡看那種很有歷史意義的紀錄片,然而同學們都說紀錄片這麼無聊居然還是特別喜歡看。呵呵,是啊!反正我就是很喜歡看嘛,誰也不能阻止的。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特別想去一個地方。那個地方就是位於我國四川盆地西南的小涼山北坡的黑竹溝。我認為,那些人不可能會無故失蹤的,一定是遇上了什麼,導致自己出不來了。長大后,我一定也要去看看,就算裡面蘊藏着令人膽顫的危險,我也一定要去闖一闖。不去闖闖的話就太對不起自己了,不是嗎? 

  未知的謎,是否能被解開?未知的中國,還能蘊藏多少的謎?讓我們攜手去解開那不斷增加的謎吧! 

   於 2008年8月12日 文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