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浸在咖啡中的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浸在咖啡中的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浸在咖啡中的人生 標籤:咖啡作文 苦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 喝咖啡作文

  浸在咖啡中的人生 

  宜城市漢江中學七(一)班 楊迥堯  

  人的一生,就像浸泡在咖啡中,可以品嘗到不同的味道,觸摸不同的感受。 

  呱呱墜地的那刻起,我們浸泡在充滿牛奶濃香的甜膩咖啡中,全是被寵的滋味。在媽媽的教導下牙牙學語;在爸爸的輔助下蹣跚學步;在奶奶的懷中聽嫦娥奔月、女媧造人的神話;在爺爺的搖椅下聽雷鋒、董存瑞的英雄事迹。每一天都那麼鬧騰,每一天都那麼開心。 

  在幼兒園時,我們浸泡在香醇的咖啡中,甜滋味在時光的消磨下有些減淡,但也是趣味十足。看我們在鞦韆上飛,像一隻小燕子;看我們在海盜船中的凶勇;看我們在滑梯上的形態多變,仍是那麼天真,那麼快樂,雖然有時會有一些小小的不娛。 

  上小學了,我們浸泡在不苦不甜的咖啡中,當然,慢慢品還是能有絲絲甘甜。從一篇篇課文中可以看出我們的認真;從乾淨的校園中可以看出我們的勞動;從班級的熱鬧中可以看出我們的快樂。人生就這樣,笑着,走着。可一不小心,也有摔跤的時候:“說說,考試怎麼回事?別人能打滿分,你為什麼不能?”“你怎麼又遲到了,下次不行了啊。”那時候,一個頭就變成兩個大了。 

  光陰似箭,日月穿梭。童年像花蝴蝶般扇動着翅膀飛走時,我們又長大了,正如歌中所唱:“他的煩惱增加了。” 

  步入初中,我們浸泡在苦澀的咖啡中。一大堆的習題要做;一大堆補習班要上;一篇篇文章要背;一張張考卷要寫。睡眠不足,時間不夠用,好想請上天每天多給我一小時,半小時學習,半小時睡覺。唯一放鬆的時間就是體育課,可又被困在無聊的球場。唯一的快樂就是在拿到好成績以後,可是父母的心卻又沒辦法滿足,還要向前、向前,更高、更高。苦惱了我們啊。 

  彈指一揮間,人生的舞台又換了場景,咖啡的滋味也變了,變了…… 

  年華似水不復返,咖啡人生有滋味。無論它是苦還是甜,我都會仔細回味,將那感覺珍藏於心。 

  指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浸在咖啡中的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浸在咖啡中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