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難忘的一天,而我最難忘的那一天,應該就是在放暑假的時候,爸爸第一次領我去遊樂園玩。剛進遊樂園的時候,我真的就像一隻脫了韁的野馬一樣,東跑西跑,完全不注意自己是女生的形象。跟我們一起去的,還有,媽媽,奶奶,姐姐,妹妹,弟弟,姑姑姑父。我記得當時我的膽子應該是算很大的了。還記得當初在視頻上看別人坐過山車的樣子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羨慕了!我做夢都想嘗試一次啊!因為她們說這個特別的刺激。

  妹妹和弟弟率先奔向了旋轉木馬,為了陪他們,我們也只能去做了。我的姐姐,膽子沒我那麼大。為什麼膽子沒我那麼大呢?你接着往下看就知道了。當時我們做完了旋轉木馬,弟弟和妹妹就去玩別的遊戲去了,因為他們的身高不到一米六,和我們玩不到一起去。我拉着表姐首先挑戰的是大擺錘,表姐。姐姐剛開始是不想去的的,經過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勸導。他就陪我去了,剛坐上的時候,其實我也有一點害怕,因為我剛才看的時候那個大擺錘,最高能搖到90度。我們倆手牽着手,坐完之後,還感覺特別的好玩呢!姐姐說還要再做一次,我說那咱們先去挑戰一下過山車吧!姐姐用疑惑的眼光看着我,對我說,你確定嗎?我點了點頭。我問姐姐要去嗎?姐姐咬了咬牙,硬着皮頭對我說,走吧!果不其然,做完之後,我是沒有什麼事情,他在那裡吐的稀里嘩啦!然後他自己去板凳上坐了一會,我又自己去挑戰了一下大擺錘。到了五點多的時候,遊樂場要關門了,今天一天簡直過的太充實了吧!我的弟弟妹妹們也玩得非常開心,只是大人們沒有玩,因為我的奶奶和爸爸他們都特別的恐高,我的姑姑和姑父他們也很害怕,所以他們就沒有趕上。我的媽媽也不喜歡玩這些遊戲,所以只有我們四個小孩玩了。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天,是不是很難忘呢?你覺得我的這一天很難忘,對不對?我到現在還記得,姐姐當時吐的稀里嘩啦的樣子,還有弟弟妹妹們的臉上流露出快樂的笑容。最難忘的那一天,過的簡直是太充實了!那真的是我生命中最難忘的一天了!然後我們在回家的路上,還去了夜市,還吃了很多很多的好吃的東西,比如生蚝和燒烤什麼之類的。然後才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最後到一點多的時候吧,我們還去了中央大街,中央大街的店基本上都是不關門的,所以我們到那裡又看了許多許多好看的衣服。將近玩到了凌晨三點多的時候,姑父才開着車,令我們回家了。到家的時候,我記得我躺在床上就睡著了,真的是太困了。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也是我這個生命中最充實的一天!你生命中最難忘,最充實的一天是哪一天呢?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