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試卷思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卷思緒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滿是紅叉叉的捲紙無力地躺在桌子上,微黃的陽光斜射在鮮紅而醒目的70分上,思緒停止了許久,又重新飛翔。

  ——題記

  當期待已久的我聽到老師喊出這個7字頭的最底層的成績時,我長大了嘴,不敢相信這個事實,腿變得僵硬了,思維已停止,腦子裡一片空白,昏昏欲倒。最終,還是舉起顫抖的左手接住了試卷,拿到試卷馬上看分數,似乎不相信這個分數,反覆地看,似乎想把7字頭改成九字頭,可惜,它變不了。放學后,這個畫面已久在腦中定格,抹不掉,丟不掉。腦中還是一片空白,彷彿在做夢,渾渾噩噩。不過也許這樣子也好,渾渾噩噩地過一輩子,最後在一個黑暗的角落中死掉。心墜着,追着。墮落,一直墮落着。前方,是一片迷茫的白霧,我摸不到什麼,也抓不到什麼,只有亂走來走去,心只能越來越亂,淚,只能越流越多。成長必定會歷經挫折。我又想到了這句話,這就是成長嗎?在挫折中明白道理就是成長嗎?我明白了什麼?我只知道我給挫折打敗了,我屈服了。我這樣走着,看着地板,就這樣走着。撞到樹了,不知為什麼,這個時候的我竟然也會因為一句話笑出來:豬撞樹上了,你撞豬上了。是春節聯歡晚會時看的趙本山的小品中的一句話。我笑了,已經好久沒有笑過了,這一笑,確實很開心。

  遺忘過去,遺忘悲傷,遺忘時間……

  一周都在大呼鬱悶,鬱悶這一詞已經成為我的口頭禪,三句不離鬱悶。各科全部考差,有史以來第一次大敗,第一次這樣慘。勝不驕,敗不妥。昨晚回家時,突然心情變好,大呼:我要飛得更高……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的未來不是夢……挫折已過,忘記吧,重新站起來,對自己微笑,每個我們都是惟一的,每個我們都會經歷挫折,每個我們都會再次微笑地站起來。

  遺忘過去,遺忘悲傷,遺忘時間……

  笑着走過無數個風雨,走出來時已經遍體鱗傷。思緒又穿越時空。也許我老的時候就可以說這句話了吧。無數個風雨是無數次挫折,無數次挫折有着無數次悲傷,無數次悲傷有着無數次微笑,無數次微笑有着則是遍體鱗傷。以後的路還很長,我還要繼續走着。

  遺忘過去,遺忘悲傷,遺忘時間……

  遺忘了所有,只剩空白。那隻不過是個傻子,獃獃的傻子,一二個無所事事的傻子,而那個傻子直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誰,為何而生。但是,他始終沒有悲傷,始終不會變回一個正常人,直到死,他都沒有悲傷。我願意做傻子。傻子可以遺忘,可以無憂無慮,就算餓死也沒有人知道,就這樣死去,也許是最好的……

  再望了望試卷,上面飛翔着一個個小天使,它們看着我,微笑着。它們的羽翼還是純白無暇,還是那麼神聖,不可侵犯。是它解救了我,使我的心變得越發得純白,越發得耀眼,直到變成一顆雪白剔透的心,憂傷的黑暗已經從心上驅走,留下的只是快樂。後來,這個世界都充滿快樂,天使變成了上帝……

您正在瀏覽: 試卷思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卷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