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民富則國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富則國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民富則國富 標籤:少年強則國強作文

  古人曾說:“人窮志短”!但我卻說:“人要富,更要有遠大抱負”!

  在21世紀的今天,這個科技與經濟高速發展的時代,大多數人都生活在城市群中,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我們不知道的是,在這一棟棟新型建築的背後,還生活着一大群需要國家,需要社會幫助與關注的人,而他們代表的是落後與貧窮。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崛起則國崛起”,這一句激勵人心的話語,是中華兒女們的共同願望。這不僅僅只關係到我們時代的青年,更關係到整個中國的人民,而貧困人口更像是中華崛起的關鍵!為了國家更加富強,我們要做些什麼呢?我們要做的就是,大力宣傳扶貧觀念,把微笑的力量結合在一起,讓力量變成一團大火,讓大火向貧困人民燃起,讓他們也富有! 而在這項扶貧工作中,政府要做的就有很多了,政府要控制經濟、穩定政治、制定法律……總的來說,政府要做到——精準扶貧。我們要以扶貧濟困,守護相助的大愛精神,讓國家和人民共同富強!

  只有百姓富強了,才能讓中國這隻雄獅矗立在地球的版圖中,久立不倒!

您正在瀏覽: 民富則國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富則國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