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像咖啡、像可樂、像綠茶、像烈酒,總之它不可能像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奇。

  ??題記

  童年的悲慘生活給有些人留下了不可磨滅的陰影,也造就了他那內向的性格,他的人生變得像咖啡。咖啡本身是苦的,可加了糖便變得香甜;咖啡本身是單調的,可加進一些花樣就變得多姿多彩。知心朋友就是他的糖,優美的環境就是他要的花樣。變得開心、愉快的他就可以走出陰影。

  人生有點像可樂,喝到嘴裡,還要不服氣地順着你的嘴,在你的胃裡噼哩啪啦地跳着,等一陣噼哩啪啦聲完后,卻留一種說不出的香味。如果在喝之前把氣放完,只剩可樂水,喝起來卻少了一種東西,那就是氣。其實,人生中的痛苦也是一種享受。

  綠茶不像咖啡有着濃郁的香味,不像可樂有活潑的氣泡,它只是淡淡地,毫不張揚,直到你把它喝光,還留下一室的醇香,雖然一開始有點苦,但會變成清香,這清香帶着一份淡淡的平靜,一份淡淡的惆悵……

  苦盡甘來是美好的,但像烈酒就不,這種人生往往是一些花花公子的人生,烈酒剛喝進去,便覺得好喝,很美味,當酒醒時,卻覺得全身不適,便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喝酒,這種烈酒人生是很失敗的。

  人生像咖啡、像可樂、像綠茶、像烈酒,總之它不可能像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奇。

您正在瀏覽: 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