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遠遠的地平線在蒙蒙的霧氣里漸漸模糊起來了;曠野彷彿也一下子凝重了許多。 

  熏青色的遠山,宛然一艘擱淺的船。此情此景,不能不讓人回憶起什麼。 

  回憶什麼呢? 

  於是,那趕也不走,揮也不去的往事記憶在我的腦海里漸漸清晰起來,是二年前那個蒙蒙的下午...... 

  那時我五年級,放學回家的路上踢着一個小石子,一不小心跌倒了,腿上劃了一塊薄薄的皮,疼的我哭起來了,我一步步小心的走回家。回家便大哭起來。當時,無意中發現媽媽對我漠不關心,平和地對我說:“男子漢!哭什麼象個娘娘腔似的。”他就匆匆地離開了。難道我不是她親生的?一剎時,我的心空落落的,只大哭起來,甚至還大喊起來:“媽媽不要我了,媽媽不喜歡我了。” 

  爸爸來哄我。 

  我繼續大哭。我不信媽媽能這樣不管我的死活。我邊哭邊看,就在她走到衚衕盡頭該轉彎的時候,她突然站住回頭一看,我那時幼小的心靈不知不覺為什麼剎時一頓,我愣了,只覺得眼睛熱熱的,腿也不痛了...... 

  六年的時光已經遙遠得無可企及了,但是,如今不知為什麼,一個人獨坐是我常常想起媽媽那近乎輕描淡寫的一看,常常忍不住淚流滿面。 

  是啊!那看似極平凡的一個動作,卻充滿了媽媽無言的愛深沉的愛呵。 

  有誰的愛能比這更深呢? 

  媽媽無言的一看啊,我靈魂深處一道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