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少年強,則國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強,則國強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革命先知梁啟超曾說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我們從小就接受這樣的教育,說孩子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未來的朝陽!

  長江前浪推後浪,一浪更比一浪強!

  為了切實履行到這個任務,國家撥出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到教育事業中去,建設大量公共教育基礎設施,就連在教育事業上投入的福利制度也是極好,這一切,都是國家對當代學子們的諄諄教誨。

  父母們也越來越重視孩子們教育的問題,不光是現在社會生活條件改善了的緣故,更多的是,父母們的教育程度也比之前的封建社會有了普及,父母們都了解到了知識的力量,孩子們應該豐富自己,才能在將來更好地回報社會。

  當然,孩子們才是這場走向成功之路的主力軍!現在的教育條件優渥完善,生活條件也是蒸蒸日上,孩子們可以用來學習拓展知識的渠道,已經不僅僅再限制與書本,更多的是電腦。在電腦上,孩子們得以面向更廣大的社會,從中學習到更多更廣泛的知識,從而不斷強化自己,將來回報社會!

  毛澤東也曾做過一首詩,上面說道‘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指點江山,英雄文字,揮斥方遒!’

  所以,少年們,都奮起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少年強,則國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強,則國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