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得到理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理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很多煩惱,而這些煩惱同時我們遇到了很多讓人煩心的事情,找人傾訴的時候很難被別人理解,而導致沒有多少人能夠理解我們安慰我們,所以這種煩惱也會越來越深,我渴望得到理解。

  有時候在難過的時候有人就會來找我,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想要安慰我,但是當我講出事情的原位和我的心事之後,他們就會經常說這樣的話,比如這有什麼好難過的呢?不需要多想,這沒什麼的,不要瞎想,你是不是小題大做了,這樣的話。其實這樣的話並不會讓我得到安慰,反而會讓我更加苦惱,因為當我難過的時候,沒有人能夠理解我安慰我。

  還有些時候可能跟我最親近的人也不能理解我,當我犯一些錯誤的時候,我向他們解釋了原因,但是他們卻不能原諒,我覺得這是我小題大做。比如我發燒的時候參加了考試,在考試的時候,我覺得天昏地轉的,好像所有的東西都顛倒了方位,我的腦子開始變得不清醒,身體也時冷時熱,讓我感到很不舒服。所以在考試之後,我並沒有拿到很高的分數,我覺得身體的原因對我的影響很大,因為他不能讓我集中精力的參與考試,以至於讓我失誤變多了,也變得馬虎了一些。但是當我爸爸媽媽問起我為什麼考這麼差的原因時,我向他們解釋之後,他們也並沒有很理解我,只會對我說發個燒怎麼了,發燒並不是你考不好的原因,你要從自己身上找個問題。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我是不被理解的,因為對我來說身體的原因對考試來說確實是很重要的,這影響了考試的集中力和精神氣。甚至我向我的同學說,這件事情是我的同學也對我說,有時候其實就是自己的實力問題,考不好就是考不好,不要給自己找借口,雖然我表面上認同他的話,但是我心裡還是覺得我是不被理解的。

  在生活中我們都多理解一下別人吧,可能別人並不是為了找借口來掩蓋自己的錯誤,可能他們真的是因為被什麼事情而耽誤在生活中,我們互相都要多一些理解。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理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