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掙扎的意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扎的意義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此之前,我們總是喜歡和身邊那些與自己作對的人去打交道。或者是總是覺得他們的意見和自己不統一就控制不住的想要去反駁。

  可是後來,我們終究會知道這個世界有很多複雜的因素,她並不是非黑即白那麼簡單,它允許五顏六色,百花齊放了。

  這才是他真正的本色啊。

  我記得在這之前你說過你喜歡一個歌手,覺得他長得很好看,還笑起來很好看。然後仔細觀察之後你發一些人來他像你是巫婆當中的一個人。

  但是你一時半會兒還真想不起來他到底是誰。

  這就是你內心當中的兩個小時在做掙扎。其實你也不知道究竟是誰勝利了這件事誰更有理論。只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就那麼自然而然的做出了選擇。

  也許這種東西自古以來都是很奇妙的。

  可是你卻沒有爭氣的去發現這些東西存在的價值和意義,以及對於你來說又能有怎樣的貢獻呢?

您正在瀏覽: 掙扎的意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扎的意義 暫無評論